咸鱼翻车

[All兴] The Secret Box(下)

 全员向。(伪)直播体。看文:鱼塘

 *本篇上线cp:辰兴/勉兴/嘟兴/边兴

 *圈地用梗,瞎掰。

 *21老师生日快乐!会另外送您贺文的6w6

 

 

[EXO LAY 直播中…]

[B直播室·21]

张艺兴:唔喔!(惊)这个饼干造型是霸王龙诶!(刚刚被其他的挡住了…!)请问还有吗?很酷诶,这个!

(PD:名、名不虚传的……霸王龙狂饭。抱歉没有了)

张艺兴:(回神)啊、先直播!恐龙的话——(拆)果然!CHENCHEN~是钟大哦。

张艺兴:啊~这个梗原来你们也知道?几年前我们录团综的时候,当时伯贤——

(PD举牌:停,现在是CHENxi时间啊!)

张艺兴:喔!好的!(开心的咔嚓咔嚓咔嚓)‘认为我在??方面很有潜能’。钟大的话……大家不了解的是他的野心——没错就是舞蹈kkk。

张艺兴:刚出道吧,钟大就说舞蹈是一定要攀上的高峰,我记得很清楚。早期在中国一起活动,钟大和我相处的时间很多,我向他请教唱歌技巧,也跟他交流舞蹈技巧,所以关系从那时起就开始变得亲密。他是个已经很厉害、但还很努力练习提升自己的人。有一些人是,最初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到中途都放弃了,可钟大没有,一直很努力地尝试、练习,现在也跳得很棒,很帅气。啊——除了跳舞,还有中文和作词!钟大的中文发音也很棒,还跟我提过以后要用中文作词的想法呢。

张艺兴:哎,我突然觉得,之前说野心不太准确,怎么说呢,就是,钟大的内心很坚韧,也很倔强,并且胆子很大!战胜不擅长的事情,并将它变成潜能之一,很勇敢,很厉害!

(PD举牌:LAYxi也很厉害)

张艺兴:哈哈,谢谢。(挠耳根)

 

 

[A直播室]

金钟大:哇~(挥手欢呼)蕾哥撒浪嘿(比心心)蕾哥——超厉害!我有这么多(哈特)这么多(哈特)爱蕾哥!我会好好学中文的!四是四十是十四十是四十是是是是是……

朴灿烈:(拿出手机)喂警察局吗?这里有只恐龙疯了。

边伯贤:呀,该给乌拉鸡公园打电话啊,恐龙跑出来了!

吴世勋:(笑作一团)乌拉鸡……

都暻秀:(笑作一团)

金钟仁:(笑得瘫在沙发上)

朴灿烈:(笑得趴在地毯上)

金钟大:(开心到失去自我)我不管,我就是乌拉鸡公园的恐龙了,蕾哥是园长。(欢呼)

金俊勉:那个,孩子们,有点吵……(还在直播)

金珉锡:(拍拍)没办法,谁让艺兴释放了一整年的称赞量呢。

 

 

[B直播室·01]

张艺兴:哦~这个兔子饼干——一定是我们里兜——SUHO,啊~确实是呢。我呢其实特别喜欢小兔子,因为很可爱啊,除了羊就最喜欢小兔子了。(看镜头)(真挚)是哦,俊勉呐,我也喜欢你。

(PD举牌:突然冲击性的表白?!)

张艺兴:噢、当然其他成员我也喜欢你们,别生气知道吗?(挑眉)(读纸条)‘我的笑话真的不好笑吗’。(思考)啊……这个,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思。

(PD:SUHOxi的笑话吗)

张艺兴:不是哦。(笑)其实,有意思的不是笑话,而是俊勉本身。因为我不是韩国人,有一些笑话就不知道,或者理解得很慢嘛。但每次俊勉讲笑话的话,最先逗笑的人一定是他自己。然后,看着他笑得那么开心,我当然也就开心了。

张艺兴:除了作为队长的细致观察和照顾,贡献最大的就是他的笑话……(摆手)开玩笑啦,有存在感的当然是女团舞,(大笑)俊勉是对学习(女团)舞蹈很热情的朋友……(摆手)这段也是开玩笑kkk。

张艺兴:我还想说,好像以前我也说过,俊勉对于EXO成员之间,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调节、联系的作用。俊勉会经常找成员们谈心,很关心大家。成员们也从他的鼓励中获得了很多力量。

张艺兴:俊勉是很好的里兜。

 

 

[A直播室]

金俊勉:(手舞足蹈)(唱)张蕾伊 HeartB-B-Beat 我也喜欢你/俊勉妮决定 HeartB-B-B-Beat 争做第一蕾骑~(逐渐失控)

金钟仁:哥,哥。(指摄像机)

金钟大:这哥真奇怪,刚刚还说我呢。

金俊勉:(收敛)(颧骨升天)啊,要是大家都像蕾伊这么懂事就好了。(感动)

朴灿烈:钟大啊,俊勉哥要跟你争夺‘EXO的颧骨’这个称号了。

金钟大:哥喜欢就送给哥吧!以后请大家不要跟我提颧骨了谢谢。

边伯贤:……

吴世勋:……

金珉锡:怎么了你们两个?(而且伯贤还不反驳俊勉……)

都暻秀:遭到甜蜜告白(对象还不是自己)的冲击。

 

 

[B直播室·12]

张艺兴:哈哈~这个是桃诶!Ooh baby baby you got a nice peach babe~(突然唱歌)(收敛)抱歉,看到这个饼干忽然想起我的歌曲。桃子会是哪位成员啊?(拆)哦~?D.O.?(挠头)我以为暻秀会是企鹅……还奇怪这里没有企鹅呢。

(PD展示Twitter上EXO-L整理的D.O.榨汁笑和水蜜桃对比图)

张艺兴:哦、哦(看着一起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盒盒盒盒……!你们这个……哇,太厉害了!(海狗拍手)

张艺兴:(读纸条)‘桑男家’。(发音不准)

(PD:??LAYxi请拼读准确一点?注意这是直播?另外,这回D.O.xi连主谓语都没有……)

张艺兴:内!桑-男-家!

张艺兴:首先,暻秀,很帅,做事说话很利落漂亮,啊、不是强硬的意思,我们暻秀也会不经意的撒娇,个性很温和、很可爱。

(PD:看来D.O.xi也是具有舞台上下反转魅力的人啊)

张艺兴:内,不熟的人会以为这孩子话很少,熟了的话就会发现,‘啊这孩子内心这么丰富啊’,是个积极开朗的孩子。

张艺兴:是个因为我是独子嘛,有时候会很羡慕有兄弟姐妹的家庭,所以和成员们在一起就很开心,当然一大堆大小伙子总会这啊那啊、丢三落四磕磕碰碰嘛,暻秀呢虽然是弟弟,话不多,也很少表达自己,但很会照顾人,总是安静的把所有细节记在心里,然后悄悄解决掉。

(PD:哇,D.O.xi真帅气,‘桑男家’认证了)

张艺兴:(嘎嘣桃子饼干)嗯,我也是桑男家。(认真)

 

 

[A直播室]

都暻秀:(爱心嘴唇出现)(转动眼珠)(喜悦溢于言表)

边伯贤:为什么PD!还准备了迪欧的照片!作弊!(掏出手机给LAY发自拍)

吴世勋:‘羡慕有兄弟姐妹的家庭’……蕾哥你考虑世勋一下?世勋当弟弟很有经验的。

金钟大:(瞥)呀,上回360谁说自己有亲哥的?

吴世勋:(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附赠了一记白眼)

金珉锡:俊勉啊没事的,孩子不懂事。(拍)

金俊勉:(感动)珉锡哥就是我的亲哥。

金珉锡:我有亲妹的。

金俊勉:(灵魂出走)

金钟仁:(给朴灿烈递薯片)哥咋这么安静?

朴灿烈:我突然意识到我首发好吃亏啊?!(分量超少的)哥为什么第一个要抽中我啊?啊?

都暻秀:安静。(拳头)

 

 

[B直播室·04]

张艺兴:终于——最后一个——小狗饼干!不用说这个肯定是贝酷xi我们伯贤!

(PD:恰噶吗LAYxi)

张艺兴:内?

(PD:既然是最后一个,那可以猜测一下BAEKHYUNxi的问题吗?)

张艺兴:猜吗?伯贤的鬼点子很多啊……诶,我之前没想到,成员们写纸条的时候知道(这些)是问我的吗?

(PD:可能……也不一定)

张艺兴:这么含糊?哇你们这个太会玩了吧kkkk。感觉前面的问题取向看不太出来……那就当他们都知道吧。

张艺兴:我猜第一个,也是最有可能,伯贤会问、也问过的问题——‘谁是你最喜欢的弟弟’(说完自己大笑)(等一下有点好笑)。(收)第二个,嗯……‘我的屁股真的很硬吗’。

(PD:……请大家不要误会,直播结束后会播放《EXO90:2014》。好的请拆饼干吧)

张艺兴:(拆)(读纸条)‘请说一个我的缺点’……啊,这样的问题。(安静)

张艺兴:我任性一下吧,我说一个伯贤的优点。

张艺兴:伯贤呢,是个很勇敢的人。本来做我们这行的,面临的争议就很多,很多时候是真的不想去看网络上写了什么,好的坏的都不看。我一开始也采取这种消极的逃避的方式。有回跟几个成员出去吃东西聊天,说起这个,才反应过来,啊大家都有一样的烦恼嘛。

张艺兴:伯贤比我小一些,可面对这种烦恼又会显得很桑男家,(笑)马思密达,我们都很男人。他会看恶评,经常反思自己,从中找到自己要去努力提升的地方……啊我们中国论语有句,(中文)‘吾日三省吾身’,大概就像这样。

张艺兴:我也非常赞同这样的日常总结,不然一天过完晕晕乎乎的,都不知道干了什么、该干什么,那多浪费啊您说是吧。(老干部上身)

(PD:马甲油。难怪,BAEKHYUNxi人气很高也是有原因的啊,很优秀!我们staff里也有不少是BAEKHYUNxi的饭呢)

张艺兴:哈哈,当然,我也是我们贝酷的饭、也是其他成员的饭。成员们都很优秀,我在他们身上也学到了很多,大家互相学习进步,才能让我们自身、让我们EXO这个团体变得更好。

张艺兴:还有一直以来努力应援、给予我们满满的爱的EXO-L们,感谢你们陪在我们身边,每天都会更爱你们的。

(BGM:《EXO 2014》)

(PD:欢乐的时光总是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以上是今天EXO LAY The Secret Box放送的全部内容,感谢LAYxi与我们分享的真心话,真的辛苦了)

张艺兴:(起立)(鞠躬)不辛苦不辛苦,各位才辛苦了。(诶?还不能离开吗)

(PD:请LAYxi看身后的大屏幕)

张艺兴:(转身)(懵)

 

 

[A直播室]

边伯贤:(哭哭)蕾哥呀,刚刚说的话是真心的嘛?!是不是呀蕾哥?呜呜呜太感动啦!贤儿也是蕾哥的饭!不会脱饭的哦!

金钟大:拿渡!拿渡!(跺脚)蕾哥撒浪嘿~很想你啊!

朴灿烈:(举手)(委屈巴巴)优利想追加问题——

金钟仁:(拉下)哈吉吗。现在该笑啊哥!哈哈哈哈哈。

金珉锡:啊,蕾伊想不到我们也在直播吧?是哦,蕾伊在直播,我们在直播实时Reaction!

金俊勉:蕾伊,艺兴呀,(比心)真心(话)。多的我们晚上回宿舍开会说吧^^

都暻秀:(榨汁笑)蕾哥,桑男家。(比大拇指)

吴世勋:(别扭)哼……哥快回来吧。

金俊勉:都说完了吗?好的,哈拿、兔、三!

八人:威阿——旺!大家好我们是EXO!谢谢大家!

 

 

屏幕忽然定格在最后大家问好的画面,张艺兴反射性地将大拇指伸出来却没赶上,有些怅然若失(其实反射弧还没到岗)的样子。

忽然房间门被打开,屏幕中熟悉的人一个个鱼贯而入、小跑过来将他包围欢呼好一会儿后,他才反应过来。

“啊……你们——刚刚我说的都听见啦?”

“内——从——头——到——尾!一——字——不——落!”

“…………(羞耻条蓄力)”

“蕾哥/蕾伊/兴哥/艺兴/咦兴?”

“哎呦喂别搞我咯!!!”

张艺兴捂着大红脸兔子逃命一般跑出B直播室。

[EXO 直播结束]

[EXO LAY 直播结束]


 

END

20180107

还会写假装有团综系列。

天团女人,苦。

 

评论(40)

热度(8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