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车

[勋兴] 被Lay扑倒的男人

*小段子,为蜜汁时差更博的xx升仙成功,勿上升
*差点又xX了(我一个跑路


手指在屏幕上滑动,吴世勋的目光在几张照片和一些中文片段之间辗转迂回。
对一个异国自学成才的中文爱好者来说,繁体中文对他确实是太不友好了。
“你们……的……真……我……好warm?”他薅着已经染成橙色的头毛,皱着脸努力地从一段外文中念出认识的字,挣扎一番,还是放弃了这段瞎蒙乱猜都难懂的阅读理解。
指尖触摸屏幕向上滑了一截,他眉眼舒展开,“啊,这句我知道!‘好幸福’!……”
好幸福?
吴世勋摸着下巴琢磨着这三个字。
虽然有点奇怪,可哥哥的男饭也太……可爱了吧。
他瘪瘪嘴。
反正再怎么可爱也没有我可爱。
像颗成熟橙子一样的俏皮男人非常满意自己的情绪自我调节大法,心情不错地转战微博,在他熟到不能再熟悉的话题下闲逛时,赫然发现被手动置顶的一条微博。
首先吸引他注意力的是博主的id,每个字他都认识,特别是还带了哥哥的名字。
“被Lay扶起的男人?”他越读眉头皱得越深,两道细眉脱离表情管理系统,纠结地拧起来。
“……艺兴香不香……柔、柔香?……奶油,蛋糕……出了汗……香……”
这会儿吴世勋的脸色像这两天朴灿烈才染的头,七彩循环,就跟霓虹灯似的。
什么啊?
你什么意思?
什么香不香的?
你……你这个人,被Lay哥哥扶了了不起哦?
起的什么名字,什么“被Lay扶起的男人”啊!
我还不信,谁还不会起个id了!
小橘子头气鼓鼓地将自己的私人账号id风速改为了“被Lay扑倒的男人”。
还颇为得意地去聊天群里晃悠了一圈,惹得老年line痛心疾首,比格line大呼小叫,忙内line目瞪口呆。
最终大家统一得出结论:他们的TOP老小要为爱走钢索了。
哼,你们懂什么呀。
吴世勋得意地撩撩头发:看来还是他最了解Lay哥了。
不多时,他果然接到了从迟到一小时的地方所打来的电话。
“喂,Lay哥……”
对方咯咯地笑,听得出欣喜之余又端着架子压着嗓,冒着气泡的嗓音格外性感。
“世勋终于要让我在上面了?”
“哥那么想在上面……”忙内心里浮现出了一些艳情的画面,“也不是不可以。”
“真的?”
“真的。”
“你等着啊,23号我就回来了,可不许反悔!”
真是太可爱了……他的哥哥怎么这么好骗呢?连什么姿势都没有确认就这么认真而草率的约定了。
“嗯,不会的,我等着。”
等了很久了。

评论(11)

热度(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