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车

[灿兴] 人体探险

小烈20161127生日贺文

灵魂互换欢脱向小文,只为图个开心

 

 

 

 

#

 

 

朴灿烈早晨起床觉得头很痛。

 

身体从来没有这么不适过,除了突突跳的太阳穴,他说不出来哪里不舒服,好像全身上下都透着不属于自己的酸麻,但最大的疼痛源来自于后腰。这些陌生的感受又不太像是感冒,他吸吸鼻子,好像比平时通气许多。

 

嗯?昨晚我回宿舍了吗?记不清了……

 

这几天大家都连轴跑着各自的行程,几乎不在一起。CBX小分队今天要拍新画报一大早就出门了,而忙着拍摄新剧的金俊勉、都暻秀、吴世勋也是各自在剧组过的夜。现在也就朴灿烈和金钟仁还在宿舍里。

 

打着长长的呵欠爬下床,朴灿烈微眯着眼,也没注意上下铺,一手揉腰一手薅着头发去洗手间。

 

听着熟悉的水声,排解生理液体的半途,朴灿烈觉得越来越不对劲。

 

之前这一层花纹的墙砖有这么高吗?花洒和毛巾位置好像也高了些?……我昨天好像确实没回……等等——

 

他睁大眼睛,端详着手掌中的小灿烈。

 

…………????

 

为为为什么我的巨根好像变小了??

 

触……触感好像也有点不一样???

 

——嗯??手好像也没有以前那么大了???

 

单手摸了摸胸——嗯没有多奇怪的东西。

 

朴灿烈迅速解决干净,裤子也来不及穿好冲到盥洗台的镜子前就尖叫起来。

 

“啊——————————!!!!!!!!!!!!!”

 

响彻宿舍带着气泡的叫声都没能惊醒隔壁睡梦中的金钟仁。

 

 

 

 

 

 

#

 

 

当张艺兴打着喷嚏从梦里醒来的时候,朴灿烈正拿了备用钥匙开门进来。

 

嗯……?我怎么趴在桌上睡了,好冷……

 

张艺兴眯眼抱肘搓了一下手臂,虽然作曲室里有空调不会冷,但睡着就容易着凉了。

 

朴灿烈心情略复杂地看着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背影,从来没有这种机会从旁人的视角看到自己,这种如同灵魂出窍后观察自己身体的感受,录像机器怎么可能做到嘛!

 

他伸手拍拍自己的身体,哦妈呀,凉凉的,心疼自己着凉一晚上。

 

张艺兴揉着睡眼转过来,懵了一下:“(中文)啊?我这还在做梦嘛?这怎么还有面镜子呢……”

 

朴灿烈热泪盈眶,虽然带着长沙口音,但自己的中文要是能这么流利,也不会时不时被吴世勋那小子嘚瑟了。他拍了拍面前自己的脸,压了嗓,尽量让汽水音低沉一些,至少听起来有说服力。

 

“艺兴哥,醒醒,现在我是你,你是我。”

 

 

 

良久。

 

两人神情凝重地出了作曲室。

 

“……灿烈啊,”张艺兴抠了抠后脑勺讷讷道:“我怎么感觉还是在做梦呢,灵魂互换这种事怎么可能……”

 

朴灿烈抬头看他。

 

啊,歌迷朋友们说我的上目线就是这样吧?

 

张艺兴有点激动,不是因为别的原因,而是此时此刻,他忽然发现自己长高十厘米的愿望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实现了!

 

——瞧这反射弧长的。

 

“可就是发生了。”朴灿烈说。


昨晚结束了爱意满满的生日会,朴灿烈心里颇有感触,头脑里也涌现了一些曲调音符。回宿舍途中又折返去了公司进了作曲室,一股脑地把脑子里的谱子编辑进音轨里,有些记不起来的地方反复斟酌了很久,这修修改改一坐就是好几小时,后来遇到了瓶颈,记得之前张艺兴给他提过自己也遇到过这个小问题,就打电话问他。

 

张艺兴嘟囔:“可是为什么啊,我就只是肚子饿了昨晚吃了点东西翻了冰箱然后你给我打了电话……”

 

“等一下,”从颠三倒四的蕾语中朴灿烈似乎捉住了点蛛丝马迹,“哥你说昨晚吃了啥?”

 

“唔,两个大福。”张艺兴抿抿嘴仔细回忆着,“馅儿好像不是奶油和水果,没吃出来,可还是好吃的……”

 

 

 

 

#

 

 

说话间两人已经走到练舞室门口,金泰宇刚从里面出来,看到两人立刻热情招呼。

 

“LAY哥早哇,这么早就来练舞啊?”他捶了下张艺兴,“倒是你,朴灿烈你是被LAY哥拖来的吧。”

 

——哦豁啦,旁人根本不知道现在两人灵魂互换的情况。

 

张艺兴摸了摸被捶的肩膀,嘿嘿干笑着,“泰、泰宇啊,你搞错了,我是——”朴灿烈突然拉下张艺兴的肩膀,踮脚凑在他耳边悄声说:“哥咱们的事先不要说出去。”

 

正当他迷茫张嘴差点啊?的时候,朴灿烈就冲他挤眉弄眼一阵,然后冲金泰宇笑得灿烂:“泰宇呀,其实我——我们灿烈跳舞还是挺好的,这段时间很有进步。”

 

哥哥说的话,弟弟是不能反驳的,特别是一向稳重端庄(?)的LAY哥哥。

 

金泰宇边点头应声,心里直犯嘀咕今天LAY哥怎么怪怪的时候,眼前的LAY哥就说:“我们灿烈有学我新歌的舞哦,来,你们来一段吧。”

 

…………

 

大脑放空一般和“朴灿烈”跳了一段LOSE CONTROL,金泰宇发觉今天奇怪的不止LAY哥,朴灿烈这个舞蹈黑洞竟然把这支舞消化得如此完美。不光中文唱段毫无压力,舞步一点没错,并且举手投足都透着张艺兴的那份柔软性感,而“张艺兴”海狗拍掌得都笑到地上躺着了,“朴灿烈”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宠溺脸拉他站起来……

 

在他眼里,朴灿烈倒是没怎么嘚瑟,张艺兴踮脚也要勾住朴灿烈的肩膀,冲自己得意地挑眉,一副我家孩子棒吧的骄傲样子。

 

怎么一夜之间,世界都有点不对了……

 

金泰宇扶着额头说头晕去休息室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你看见泰宇那表情没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艺兴叹气:“灿烈你先别笑得太开心了,忘了巡演了吗?”

 

“我们还是可以表演各自的部分呀,饭们也会觉得好玩的不是嘛哈哈哈哈哈!”

 

“那要是我们一直换不回来该怎么办?你生日蛋糕的蜡烛要我给你吹吗?”

 

“……哈啊,啊。”下垂兔兔眼惊恐状,“哈吉玛!”

 

 

 

 

#

 

 

围着朴灿烈张艺兴两人来回转了几圈,都暻秀摸着下巴沉思了很久。他是除了他们两个之外第一个知道真相的人。

 

灿兴两人左思右想怎么跟成员解释才好,这几天各忙各的,前几天颁奖典礼之后九人几乎没机会团聚。刚好在他们商量的时候都暻秀回公司了,然后就把刚上楼的鹅王一下子架进了一间空教室,手舞足蹈绘声绘色地描述两人现在这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状况。

 

都暻秀大眼扑闪,“……艺兴哥?”

 

“嗯。”张艺兴用朴灿烈的脸答道。

 

这半迷蒙的眼神,嘴唇抿成一条线,嘴角微陷,看不出是不是笑的小表情,看样子是艺兴哥平时的惯用表情了。

 

眼珠子扫向另一人,“灿烈?”

 

“孔苏你太好了呜呜呜,你相信我们啦!”

 

没法拒绝张艺兴脸的都暻秀只得任由朴灿烈哭唧唧地抱着。

 

嗯……这PUPPY感确实是朴灿烈无误。

 

都已经接受我们是一群外来生物的这种鬼设定了,EXO身上还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


 

“你们这可有意思了……话说昨晚除了吃的还有通话就没有其他事了吗?”

 

两人齐刷刷摇头。

 

“等等,”都暻秀忽然想起了什么,“艺兴哥你吃的那个,会不会……”

 

 

 

 

 

#

 

 

晚上成员们陆续回宿舍了,大家几乎都在外面吃过了,回来要么窝沙发上玩手机PSP要么去把今天采购的零食摆上架,都暻秀给还在路上的吴世勋打了电话叫他快点回来,现在就差他九人就集齐了。

 

灿兴两人同时望向都暻秀。

 

啊?不是吧,你们自己说就好啦,这种事干嘛要我当MC啊?又不是什么仪式!

 

金俊勉走过眉头紧锁的都暻秀身边,拍了拍肩:我们嘟嘟拍戏辛苦了啊,回来都还沉浸在剧本里。

 

咚咚。这会儿宿舍门响了。

 

“我忘记带钥匙了……”外面吴世勋委屈地叫门。

 

朴灿烈离门最近就过去开了门,吴世勋进了门就是一个熊抱。

 

“谢谢哥。”说着嘟嘴想bobo。

 

想也不想的,朴灿烈一巴掌拍开忙内的脸:“吴世勋你小子发什么疯?”

 

听见声响的众人视线迅速聚集,大家目瞪口呆,那个颜狗弟控张艺兴竟然拍开了忙内的脸?!

 

而一向高冷只对他咦兴哥甜软的忙内更是惊呆:哥为什么拒绝我?我今天长得不好看吗??

 

借此机会都暻秀清了清嗓,深吸一口气说:“油罗本,那个……”

 

厨房里金俊勉叫了一声。

 

“是谁吃了我的药!”

 

“是我……”

 

“是我……”

 

一大一小两只爪子怯怯地举起承认。

 

 

 

 

#

 

 

边伯贤缩在沙发一角,周围十六双眼睛友善地凝视着他。

 

啊……阿爸我就像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一样,快被这些教徒们炙热的视线钉在墙上了。

 

“那个,”他不安地瑟缩了一下,舔了舔唇,“我错了……”

 

昨晚他打完游戏太饿了去翻冰箱,除了黄瓜就只剩保健品了,权衡再三,边伯贤还是把金俊勉当天按新配方调制的保健品吃了。可是吃完就怂,怕第二天队长不开心,就打开冰箱最上面的保健品格子,回忆着刚刚吃了什么味道都有哪些成分,照葫芦画瓢用完材料瞎JB做了两个差不多的团子偷偷放回原位。


然鹅边伯贤的一切罪行都让夜里起床撇尿的都暻秀发现了,他也没多想。这一没搭理就没想到这俩残次品碰巧被后来扫荡冰箱的张艺兴吃掉了。而为什么张艺兴和朴灿烈会互换灵魂这大家就不知道了,这可能是另一部神作吧……

 

听完MC·都的解说之后,大家才头晕晕地了解现在他们的主舞和主Rapper的状况,金俊勉翻出保健品的配方再次仔细阅读起来,眼尖的金钟大发现那张配方背面还有两行小字:


如果调制的分量不当、成分不纯而出现任何非精神、肉体的伤害性状况,本品概不负法律责任。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客服。

 

众人看着灿兴两人。

 

这……这算非精神、肉体的伤害性状况吗……?

 

金俊勉笑得和气,“大家这会儿可以尽情疼爱一下我们的贤儿,带着我的份。”

 

然后扔下乱作一团的熊孩子们到窗边打电话联系客服。

 

 

 

 

 

#

 

 

其实朴灿烈内心还是有点激动的。

 

客服告诉金俊勉这种先例不是没有,现在朴先生和张先生这种状况说明两人身体指标和属性在某种程度上达到百分之百的契合,也就是通常说的相性度高。如果要让灵魂乖乖回去除了要再调制一次那失衡的配方给朴先生服用,朴先生和张先生也最好一起行动,让身体磁场感应灵魂。

 

所以电话结束之后金俊勉就又下单了十件原装同城速递,他规定在倒霉孩子边伯贤再次制作出合格的残次品之前,从今天开始朴灿烈最好和张艺兴一起行动,吃饭也是,睡觉也是。

 

朴灿烈洗好之后迅速缩进张艺兴的铺好的被子里,只留两只兔兔眼在外面,身体还冒着热气,慢慢蒸得被窝暖乎乎的。这是张艺兴的身体,理应睡张艺兴的被窝呀。

 

张艺兴也洗完不久,头发才吹干。朴灿烈最近的造型没染什么,吹得蓬松的栗色头发还是细软的,和他自己略微粗硬的黑发不一样的触感。

 

“蕾伊哥,快来呀。”大方地拍拍身边空出的位置。

 

“干嘛呀灿烈……睡觉就算了吧,我床太小了,回自己床上睡不好吗?”

 

“俊勉哥说了,我们得待在一起,身体的磁场才能彼此感应各自的灵魂,才能召唤它们回去啊。”又在借故胡说八道了。

 

“啊?”

 

噢,他哥又听不太懂这段中二论了。

 

朴灿烈想了想说:“我啊,每天睡前不照镜子就睡不着……”

 

见他没有丝毫回去的意思,张艺兴只好开了壁灯,脱了外套裤子也钻进被窝,“好好,我们灿烈帅得没有缺陷,你现在就可以亲眼看自己的完颜了,亲你自己都行啊。”

 

 

 

 

#

 

 

他刚躺下就被朴灿烈拉得两具身体贴到一起。颈前凑上来一个毛绒绒的小脑袋,噢,是自己毛绒绒的大脑袋。

 

“还有,我还没有……和艺兴哥一起睡过觉呢。”

 

……?哦莫,灿烈这是在撒娇吗?

 

弟控开关ON。

 

张艺兴揉揉朴灿烈的头,转身搂住他,拍拍肩膀,“好吧,睡吧睡吧。”哎呦喂,灿烈的手真长啊,一下就把我的身体圈住了。

 

“诶嘿嘿,我就知道哥最好了!”怀里的人嘿嘿笑着,一个翻身趴在他身上。

 

“啊!”

 

……好像……碰到了老朋友了呢。

 

“哥。”

 

朴灿烈猜想,现在使用张艺兴的一脸真挚必杀技,应该是没有被拒绝的可能的。

 

“我能碰碰我自己吗?”

 

“不可以。”


——拜托他可是张宇直诶,既不自恋也不吃LAY兴啊,当然这脸对他没用。


被断然拒绝的朴灿烈锲而不舍:“那我能碰碰你吗?”

 

“……”

 

 

…………

 

 

在朴灿烈惊叹哇我好大的时候,张艺兴有点绝望自己写的歌非常应景了。

 

BABY我放弃抵抗,就让狂流释放,你要的我放肆表演进击的LOSE CONTROL……

 

 

 

 

#

 

 

终于还是到了公演的首日。

 

彩排的时候大家都还是按照原走位排练,灿兴两人突然互换位置让其他人很不适应,灯光师也不知道追光该打谁。本来他们舞蹈的走位就刁钻,朴灿烈的身体又比张艺兴大一圈,原本就经常因走位而容易发生的交通事故,这下可以算……特大交通事故了。

 

当张艺兴吴世勋金钟仁都暻秀几人不可避免地第五次相撞之后,出于全局考虑,金俊勉提议灿兴两人还是互换吧,公演途中万一露个肉呢,撞得青青紫紫的还以为我们打架了呢。

 

“艺兴呀,”小哥哥想搭他的肩膀,无奈朴灿烈太高了,只得拍拍作罢,“辛苦你和灿烈了,大家也都会给你们提示走位的。”

 

“俊勉放心,我们可是EXO啊。”

 

金钟大和边伯贤凑过来,一人一句。

 

“舞蹈和唱段倒还没那么担心。”

 

“灿烈的RAP……LAY哥顺得过来吗?”

 

“……啊。”

 

一只反射弧绕EXOPLANET三周、披着鱼皮的石化羊捕获成功。

 

直到公演前三十分钟,张艺兴都还拿着手机磕磕巴巴地背着朴灿烈大段的RAP。给他补妆的CODY姐姐都奇怪,今天朴灿烈怎么忽然像个进考场之前再背两个重点的学生似的。

 

“……所有人都惧怕我,So I’m untouchable man……将你内心的恐惧和担忧抛去,你在享受着承受的痛苦……哎呦喂我哪里有享受啦!”张艺兴都快哭了,望向身边的队长。

 

“俊勉呐,RAP,我能唱中文吗……”

 

化妆间里所有人的视线瞬间交汇。

 

嘤,我还是再背一背好了。

 

 

 

 

 

#

 

 

新入的长筒炮果然比之前那个好用,今天一定要狗很多很多初夜,不,初恋西皮的粮。嘻嘻,还有出于私心的蕾酱的(甜)图,小烈哥哥就交给好伙伴小三轮啦。

 

咸鱼握拳如是立FLAG。

 

随着酷炫的VCR和灯光烟花,公演一如既往帅炸天地开场之后,咸鱼举着长筒炮随着追光追击着张艺兴,旁边站姐小三轮拍视频的同时也不忘偶尔扶一下她的炮筒。

 

开头几支热场的歌舞灿兴两人算是完成的七七八八无功无过,虽然张艺兴的RAP还是带着口音的口胡,好在朴灿烈临场反应迅速,接下了他记不住词的部分。两人暗戳戳交换了下眼神,还是换回去的决定让一整天的互换彩排打了水漂。其他成员仿佛也心电感应一般,无奈地憋笑,配合着两人交换的PART。

 

美色当前,先磕为敬,爱丽们对今天变身DANCING MACHINE的泡菜鱼和暴风韩语RAPPER兴兴哥非常惊喜和满意。

 

“哇今天灿兴大发啊!哦妈呀、人造爱!这段这段日棍!朴灿烈跳得……跳得很张艺兴啊!快拍快拍!”

 

“等等咸鱼,我觉得——好像有点奇怪!”

 

“啥?别晃别晃,我快捉不住艺兴啦……噫?!卧槽为啥张艺兴跑那个区去了!我们买错区了?!”

 

“我的妈……朴灿烈过来了……!”

 

“——所以今天灿兴不止是交换了唱段,就连互动区也换了嘛?!”

 

“救命……爸爸我要被炸成烟花了!”

 

灿兴各自在互动区呆了一会儿看着台下饭们懵逼的脸才反应过来,唱段可以交换,但是互动是没法的呀,两人自以为不动声色地回到舞台中央,明晃晃暗戳戳地互拍了下屁股才向着对方的互动区跑去。

 

——本来气氛就很热烈的场子瞬间像被投下了一枚原子弹。

 

其余七人,哦不,除了一脸冷漠的贵族,全都对灿兴两人投以SVIP的善意凝视。

 

边伯贤转头冲台下爱丽们笑得格外荡漾。

 

哼哼,天真,今晚全世界的CHANLAY西皮粉磕糖到升天了吧,还不是得感谢阿爸。

 

——就是没料到几小时后自己那被兵临城下所支配的恐惧。

 

 

 

 

#

 

 

公演结束之后大家回酒店没多久就快到十二点了。

 

边伯贤很努力啊,卸了妆草草冲了个澡就开始毁菜王上身了,虽然他一直有努力重做那只团子,可是好像不是这多一些就是那差一点。

 

“请大家不要一直盯着,我都忘了山楂放几勺了。”所有人都聚集在边伯贤房间,看他今晚到底能不能成功地制作出解药。

 

张艺兴揉了揉趴在椅背上盯贤的朴灿烈,虽然是自己的身体,内在果然还是犬系啊,这只狗狗有情绪了,还是不小的情绪。

 

“边伯贤你最好十二点之前就给我搞出来。”朴灿烈内心很烦躁,他没回头,但他搭住放在自己肩上的大手,让自己安心,也让那人安心。

 

对啊现在着急的不止有我啊……并不是觉得艺兴哥的身体不好,但毕竟生日还是个相当重要的日子嘛,想回自己身体过……

 

“哎一古,伯贤脸疼嘛,灿烈快把你盯穿了。”团长UNSTOPPPEDABLE(无人能挡)。

 

“哥还没有完成吗?我瞌睡都看出来了。”金开GODLIKE(接近神了)。

 

“这包POCKY我要了,反正哥好像也用不上。”团霸KILLING SPREE(大杀特杀)。

 

“灿烈跟我说是时候该对伯贤来一发锁喉了。”大王DOMINATING(主宰比赛)。

 

“伯贤啊,一鼓作气直捣黄龙不要浪费材料,这都是哥的钱。”团欺多年来不容易的LEGENDARY(超神)。

 

“哦妈呀别催别催,马上就好啦!”终于还有三分钟到十二点的时候,边伯贤SHUT DOWN(终结)完成了这一神作:“快快快,吃了就变身!”

 

抖着手接过那只团子,深呼吸一口气,朴灿烈鱼眼一闭就塞进嘴。

 

啪。

 

好巧不巧的这时灯灭了,房间里一片漆黑。

 

忽然间朴灿烈感觉有谁捧住他的脸,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那人咬了一口露在外面的团子,牙齿磕到他的下唇,鼻息轻洒,他睁眼想看清那是谁,可是忽然间脑子有些发麻,仅一瞬,所有气息都离开了他。

 

 

 

 

 

#

 

 

“涩伊粗卡哈密达,涩伊粗卡哈密达,撒浪哈嫩屋里灿鸟妮,涩伊粗卡哈密达!”

 

朴灿烈吞下口中的团子,睁开眼看到黑暗中成员们唱着生日歌缓缓推来蛋糕,蜡烛的小火苗在视网膜上跃动,瞬间他又有点目眩了。

 

“灿烈啊,HAPPY BIRTHDAY,涩伊粗卡嘿,哦摊啾比哦美得多,生日快乐!”张艺兴用尽他所会的一切语言第一个向他祝贺(翻车:其实是我就会那么些[摊手])。

 

朴灿烈看着他笑眼弯弯,酒窝迷醉,顿时觉得眼眶有点热,鼻子熟悉的不通气感又回来了。

 

成员们也围上来,纷纷表达着祝福。不知谁说了句快许愿不然蜡烛要烧完啦朴灿烈才扣住十指默默地许下愿望然后一口气吹了蜡烛。

 

大家欢呼着开了灯后才反应过来刚刚许愿的是朴灿烈本人。

 

“啊换回来了?!哇啊啊边伯贤天才!”

 

“耶嘿!咦兴也回来了!脆骨!”

 

“大发!大发!”

 

“很想和EXO-L们分享啊,不如今天也开始一日一灿烈吧?”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吧官网还是留给俊勉哥吧,不过还真是值得高兴呀灿烈!”

 

朴灿烈吸了吸鼻子,笑着谢谢大家,说他许了三个愿望。

 

“灿烈都许了什么愿望啊?今年的愿望一定都能实现的!”

 

他眉目盛笑,回答问话,是生日愿望,也是所有人的愿望。

 

“第一,希望家人朋友们,EXO的大家,还有EXO-L都能健康开心;

 

“第二,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走下去,虽然大家可能会各自发展,但大家的心都在这里呢,不要忘记我们以前、现在、以后、永远,都是EXO;

 

“这第三嘛……”

 

朴灿烈瞄了一眼张艺兴嘴角粘着的一抹白色奶酱,笑得情真。

 

“秘密。”

 

我知道的哦,羊入虎口PLAY,哥想再来一次对吧。

 

张艺兴望着他,努力绷住的嘴角也压不下去这意浓。

 

哎呦喂,被你发现了。

 

 

 

 

 

 

 

 

 

 

 



番外·小·段子

 

[说是番外其实是一开始码的并不满意的部分,删除又有点舍不得,所以就留下来放个番外羞耻PLAY吧,嘻嘻]

 

 



(一)

 

 

朴灿烈觉得好玩极了,现在就想用他兴兴哥的脸去搞点小恶作剧。比如告诉边伯贤说其实艺兴哥K队最喜欢的弟弟既不是你也不是吴世勋而是最可爱帅气的我;去撩拨那个实力双标吴世勋然后甩他一脸冷漠让这小子吃吃瘪;偷吃掉都暻秀做的点心反正他不会打艺兴哥只会打我…………

 

 

 

 

 

(二)

 

 

打着长长的呵欠爬下床,朴灿烈微眯着眼,也没注意上下铺,一手揉腰一手薅着头发去撇尿,但洗手间已经有人占着了。

 

咚咚。

 

“我马上就好啦!”

 

他刚敲门,里面就传出边伯贤的声音。接着抽水马桶和水龙头哗啦啦的声响过后,门就被打开,边伯贤甩着湿淋淋的手,一副看吧我说我很快吧的小得意样,“早呀哥,我好饿啊先去吃饭啦。”

 

“嗯……”朴灿烈应声,几乎水平视角的边伯贤的脸让他脑子更不清醒了,他边往里面走边嘟哝。

 

伯贤是不是长高了??而且今天这么乖叫我哥……??

 

听着熟悉的水声,排解生理液体的半途,朴灿烈觉得越来越不对劲。

 

之前这一层花纹的墙砖有这么高吗?花洒和毛巾位置好像也高了些?我昨天好像没回……等等——

 

他睁大眼睛,端详着手掌中的小灿烈。

 

…………????

 

为什么我的巨根好像变小了??

 

触……触感好像也有点不一样???

 

——嗯??好像手也没有以前那么大了???

 

朴灿烈迅速解决干净,穿好裤子冲到盥洗台的镜子前手也来不及洗就尖叫起来。

 

“啊——————————!!!!!!!!!!!!!”

 

响彻宿舍的带着气泡的叫声把隔壁睡梦中的金钟仁都惊醒了。

 

刚出寝室门的金俊勉和金珉锡闻声,立刻跑到洗手间门口敲门问:“艺兴?你怎么啦?”年下LINE陆陆续续地围过来,面面相觑,谁都不知道他们LAY哥怎么了。

 

边伯贤嘴里吧唧着火腿肠三明治,一边喂哟喂哟挤进人堆,“LAY哥嘛?刚刚我看他就是没睡醒的样子啊,不会是手机掉马桶里了吧?”

 

金钟大推翻:“那是只有片刻离不开手机的钟仁身上才会发生的事情吧。”

 

金钟仁还睡眼惺忪地站在外围抱着枕头打哈欠,都没注意已经被团长一杀了。

 

吴世勋借着身高手长的优势在人群中再次敲了敲门,“咦兴……哥?”——在金俊勉和金珉锡善意的注视下喊全乎了最后那个字。

 

都暻秀也借着身高优势(?)钻到队伍最前面,眨巴着两只大眼敲门问:“LAY哥?你还好吗?”

 

这时洗手间的门被打开了,朴灿烈感觉自己此刻真是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门外还是七张熟悉的面孔,都一脸担心地望着自己,朴灿烈此刻丢了魂一样望着离自己最近的都暻秀。

 

哦莫……就连孔苏就可以平视我了……不,不是我,是……

 

“艺兴你刚刚是怎么了?”金俊勉招呼大家不要挤在过道,拉过朴灿烈走向沙发,“来快坐下,哎呀手好冰,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朴灿烈长叹一口气,默默抽回手,“哥,我是灿烈,艺兴哥呢他不在这里吗?”

 

“???????”居高临下的众人七脸懵逼。

 

“这……这句蕾语怎么翻?”

 

哈?这是我从小说到大字正腔圆正宗的首尔口音韩语好嘛!

 

“灿烈?他一直在公司的作曲室昨晚没回来呢。”

 

对啊,我昨晚就是没回来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和艺兴哥通了电话之后迷迷糊糊睡着了然后……

 

“艺兴你是不是睡懵了?”

 

我是灿烈啊UMIN哥!虽然现在这是艺兴哥的脸和身体……!

 

“哥这是复制了SUHO哥的冷笑话能力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不是笑的时候边伯贤!

 

“呀!我的冷笑话也是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倒不如说是俊勉哥强行给LAY哥喂的营养品过补了!”

 

“囧呆你不能这样伤害哥那都是哥的心意啊!”

 

无视吵闹的金俊勉边伯贤金钟大,都暻秀定定地望着朴灿烈。

 

啊,孔苏啊,你认得我吗??我是你最喜欢打的灿烈呀!

 

都暻秀转头断开了朴灿烈热切的视线热点连接说:“艺兴哥想bobo我的时候就是这种表情。”

 

??EXO ME??A——C!难道我们EXO就没有一个正常一点的……

 

忽然吴世勋单膝跪上朴灿烈身侧的沙发,一手握住他的肩膀让他转过身来,一手抬起他的下巴将脸凑近……

 

朴灿烈想也不想地就拍开他的脸,“吴世勋你这小子发什么疯!”

 

七人目瞪口呆,那个颜狗弟控张艺兴竟然拍开了忙内的脸!难道!眼前这个人?!真的——?!

 

这时瞌睡终于清醒的金钟仁说:“那,你跳个舞。”


 

 

 

 

 

 

 

【END】

 

 

算一点(不止)后记?

哇入劳家文坑的第一篇完结粗卡,\转圈圈/

诶嘿,题目仿佛很有哲♂理的样子(x但其实并没有,题目灵感源自于若干年前司机家团综人体探险队23333

灵魂互换梗是很早就想尝试的,这个梗本来是想给勋兴用,因为第一次看火热瞬间里呜呜劈了的嗓子可疑得瞬间让我开了脑洞233333(扯远回来,咳

原本打算全文欢脱连BOBO都不要有的说,但是好像这篇也算不得全年龄向,也没开什么车,港真从中学写东西起我还没写过这么清水的////捂脸

啊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因为入坑不久所以一直没有拜读到灵魂互换文,快写完才想起去搜一下有没有……万幸没有太撞qwq

至于阿爸瞎JB搞小哥哥的保健品成为互换灵魂的key这种zz设定就不要太在意啦哈哈哈哈

抱歉废话太多,希望大家阅读鱼块√

最后的最后祝我们超帅气可爱的小烈生日粗卡,我的所有祝福都在三个愿望里啦嘻嘻,笔芯

 

FROM:话痨咸鱼

20161119 2:09 AM


#


今天生日会后添了一丢丢qwq

不知道小蕾老师究竟是明天飞泡菜会合还是26直接飞tw...这个BUG就忽略吧,哭哭


20161124 23:59 PM


评论(19)

热度(7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